Loïd

主圈 基谷/P5/es/ow
cp 翰秋/祐双/McMercy/莫影/纺夏纺/夏宙

画技还在进步 文笔停滞多年

希望有一天也能产大粮哦.....(咸鱼瘫)

【翰秋】捉迷藏


沼泽的森林中隐隐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知道是虫子还是鸟正自由地在这阴暗幽静的树林里活动着。但这幽静忽然被打破了。
“我要开始倒数啦!一百,九十九.....”森林里不断回响着稚嫩的数数声音。有着柔软的红发的小女孩趴在自己张开双臂都抱不到半圈的树干上面,将眼睛捂在手背上,从自己能数到的最高数字开始,认真地倒数着。
另一边的安静中也忽然闪过一个欢快的身影,有和小女孩同样发色的少年在盘根错节的树木中灵活地蹦跳奔跑,期间不时往后机灵地瞅一眼自己正在倒数的妹妹有没有作弊。
名叫卡拉翰的少年实在受不了了在家待着的无聊,跟母亲随便找了个理由就拉着妹妹跑出来了。母亲对于儿子找的理由其实并不在意,卡拉翰也明白自己是多么受信任。无论说带妹妹出去玩还是练习,有这样的天才哥哥在,能出什么事?最后加上对母亲一个狡黠而自信的笑容,卡拉翰就知道靠自己的说服力还是一如既往地管用。


少年卡拉翰抱着反正已经跑出来还不如去探索新鲜地方的心态,带妹妹来到了这片离家颇有些距离的森林。他也不想让突然出现的哪位魔法师“保姆”打断他们的乐趣。其实在到达这里的时候卡拉翰已经气喘吁吁了,妹妹才刚学习魔法没几年,根本不会使用传送门。为了更快一点哥哥就干脆抱起来卡拉秋在森林中穿梭。反正也不沉,卡拉翰想。可是没想到边耗费体力又耗费魔力下来也累得够呛。
主要是这小东西不老老实实地待着,躺在自己的臂弯里还来回乱动。在来的路上卡拉秋一直尝试抬起身侧头去吹哥哥脸颊右侧的一撮刘海,看到卡拉翰头发被弄乱后每次只能闭紧眼睛往后一躲,卡拉秋咯咯咯地笑。“哎哟....再闹我可就把你自己扔在这儿了!”卡拉翰假装严肃地要把妹妹放下来。还没碰到地卡拉秋就敏捷地跳上去抱住哥哥的脖子,脑袋死死地靠在他的肩上。卡拉翰猛地往后一退,差点没摔倒。耳后传来清脆的笑声:“我不走!要是把我扔这儿我就去告诉妈妈!”温暖的气息扑在自己的后脖颈上,卡拉翰轻轻哼了一声,无奈地笑了笑。“我的小妹妹啊,就知道折腾大哥我。还不是你求着我去好玩的地方。”


看到前面一片和其他地方比稍微密集一点的森林,卡拉秋指着里面喊:“哥哥!我们去那儿吧!我们玩捉迷藏,我躲起来你来找我!”趁卡拉秋跑得更远之前卡拉翰把她拉了回来,弯下腰轻声劝说:“我亲爱的妹妹,要不第一局我先躲,你来找我好不好?你赢了,第二局就让你去藏,怎么样?”卡拉翰也是第一次到这片区域来,就连自己还有稍许担忧,怎么敢让卡拉秋到处乱跑。其实如果只有他自己是一点都不怕的,但正因为带着妹妹才多了几分担忧。
卡拉秋好像有点不甘心,低下头盯着哥哥。“那好吧,我数一百下,就去找你哦。” “乖,万一碰到什么危险一定要大声叫我。”卡拉翰摸了摸妹妹的头,看着卡拉秋背对自己靠在了一棵树干上开始倒数,转身往密林深处跑去。卡拉翰也没敢跑到太远,一直在他能听见卡拉秋或者看见她的地方。倒数到二十的时候,卡拉翰停了下来。再远可能就听不到她了。他一直在往妹妹的方向张望,没想到还真的一下没作弊,她的色彩一直保持在那里没有动过。但是一会儿还是要往那边靠近,倒数结束后基本只能靠视觉确定她的位置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卡拉翰转身打量了打量周围的环境。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他一直相信自己的直觉,这或许是天生强大的魔力所附属的赠品。树丛里的窸窣声似乎变得有规律,卡拉翰提高了警惕,侧身盯着身后一丛巨大枯叶.....是魔物!他感受出了魔物身上独有的气息,毫不犹豫地向那丛枯叶丢出一团火。受到攻击后的三四个魔物从枯叶后暴露了出来,它们像是由某种古代力量形成的生物,少年魔法师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魔物,不由得紧张起来。
在它们受过攻击还往自己这边靠近的同时,身后隐约地传来了细小的声音:“......哥哥!我来找你啦!”
大家都因为这声呼喊停顿了一下,卡拉翰紧盯着魔物没有回头,但是内心焦急起来。“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认真的声音刚落,魔物们面前便出现了三个重力球向它们滚去,背后的卡拉翰带着骄傲的表情。但这的确是不同寻常的魔物,只有一个中招了,其他的魔物像魔法师瞬移一样躲到了其他地方,并蓄力向卡拉翰发出攻击。出乎了自己的意料,卡拉翰抬起手一个个地抵挡对自己的攻击,以多对一,也太没有水准了吧。他带着冰冷的目光挥手向魔物回击,这时卡拉秋的声音又从远处传来,这次听起来离他们近了一点。
卡拉翰“啧”了一声,由传送门到魔物身后,运用重力魔法把魔物拉向自己面前,再迅速发出下一个攻击。这么久才有一半魔物倒下。
魔法师不断往密林的深处后退,还不知道我们后面是什么状况,不能让卡拉秋到这里来啊。
这帮魔物真不是一般的狡猾,卡拉翰在间隙中往妹妹那边瞟了一眼,没想到被一个魔物趁机在右臂上留下了鲜红的一道。卡拉翰的怒火瞬间被点燃了,紧咬着牙,“不知好歹。”使出全身力气在面前召唤出尖锐的冰阵,在魔物倒地瞬间紧接着放出强力的毒雨。挣扎两下,这片枯叶丛终于变成了发出腐蚀气味的废墟。
卡拉翰脱下外套,扯下一块布先将伤口包了起来,再费力地穿上外套。从旁边找来一些树枝树叶把这片土地盖了起来,卡拉翰不屑地低头看着这坟墓。终于为手臂上的疼痛解了气。呵,不过是让我练手的牺牲品罢了,不自量力。卡拉翰在原地稍微调整了调整呼吸,想办法缓解疼痛,赶紧向他进来的方向走去。
卡拉秋呢?她在哪里?希望那边没有魔物了,她万一.....

......哥哥到底在哪里啊?越找越没有踪迹,卡拉秋看着周围像是一直在重复的景色,不由得慌张起来。
“哥哥!我找不到你....你快点出来!”连续的呼喊后等来的只有令人发寒的寂静。卡拉秋从来没有想过没有哥哥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感觉,她现在知道了这种感觉多么令人厌恶。


走着走着卡拉翰似乎听到了远处的哭声,在森林里快跑起来,“卡拉秋!你在哪儿!”他能隐约感受到妹妹身上的魔力,但在这屏障太多的环境里被削弱了很多。
“哥哥?哥哥!”
卡拉翰终于看见了树林之中女孩孤独的身影,低头抹着眼泪。卡拉秋看到远处的卡拉翰后,反而哭得更厉害了。他立刻赶到了她的身边,刚刚的焦虑又变回笑嘻嘻的表情,“怎么啦?找不到大哥了吗?”
卡拉秋边啜泣边使劲推开哥哥来擦自己眼泪的手。毕竟自己消失那么久,还在这荒无人烟的密林里,卡拉秋怎么找都找不到一定急坏了。卡拉翰变着法儿地安慰妹妹,可是卡拉秋好像赌上气了,就是不原谅自己。看样子也没办法继续玩了。

“你就是报复我!你就是故意的!”卡拉秋走在前面,用带着怒气的哭腔控诉自己的大哥。
“我报复你干嘛呀我的妹妹.....可别说我欺负你啊!卡拉秋妹妹最可爱了对不....”
“我就回家说你欺负我!你要赔偿我!”卡拉翰这一句还正好给了卡拉秋还嘴的灵感。
卡拉翰总算是最后能哄着卡拉秋回家。虽然代价是真的被母亲骂了一顿,还承诺再欺负妹妹就不允许出门。不过总算还好他们后来没有再往森林里走,没有让妹妹看到那混乱的场面。回屋子后卡拉翰自己找到药草处理了伤口。如果被母亲知道自己负伤可能真的会被说“禁止带着小孩子出去疯跑”......他还不愿意自己在人们面前树立的伟大形象被毁坏。
卡拉秋之后还一直认为是哥哥仗着自己更厉害来捉弄妹妹,而卡拉翰也没有再解释过。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