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ïd

主圈 基谷/P5/es/ow
cp 翰秋/祐双/McMercy/莫影/纺夏纺/夏宙

画技还在进步 文笔停滞多年

希望有一天也能产大粮哦.....(咸鱼瘫)

集市 [翰秋]

在热闹的集市,卡拉秋坐在一个小客栈内等待哥哥,卡拉翰在客栈窗廊处,透过房屋的木质框架和缀饰于其上的流苏挂件,越过餐桌与嘈杂旁人,静静地注视着卡拉秋。
更想画出来....可惜不胜图力....
嗑瓜子向的静态小短文x


ŒŒŒŒŒŒŒ这个字母做错了什么ŒŒŒŒŒŒŒ


马上就到新年了,莲花沼泽的人们都开始忙起来。在家乡的人等着出门在外的家人回家,开始打扫屋子,置办新的用品和家具;或是备好充足的美食来庆祝团聚及迎新的日子。平时并没有十分喧嚣的沼泽这段时间就多了不少商人。他们大多都长年在不同地区贩卖些生活用具、装饰品和食物,拉着自己的车,带着随身的伙计。临近新年这些商人也会选择不同的村庄停驻,给这个村庄的人们提供货品。也有沼泽村庄的原住民在新年期间继续做着平时的买卖,即使有许多别的要忙的事,还是不放过这大好的机会和其他商人抢生意。

新年集会几乎是生活在莲花沼泽每一个居民都要参加的活动,因为这里能买到平时很难见到的东西,品尝来自不同地区的美食。
过了这一年,我就要十三岁了。卡拉秋默默地想。终于又长大一岁了。


在这轻松甜蜜的日子里卡拉秋终于脱下了平时学习时穿着的训练服,连着那冗杂的魔法师团事务;而是身着颇有沼泽地原住民风格的加绒长裙,外加一件厚厚的短披风搭在肩上。为了更可爱的设计,披风两边各垂着一个棕色的绒绒的毛球,随着少女转动身子四处张望而轻盈地晃动。
哥哥刚刚说去给我买好吃的了.....可是怎么这么久还没有回来啊?卡拉秋不再张望了,只是安静地坐在这家客栈的木质椅子里,向后倚着椅背,随意地晃悠着被椅子架起来够不到地面的双腿。卡拉秋向右侧低下头,盯着客栈中燃烧的炉火,右手大拇指轻轻摩挲着左手食指关节,两只手乖巧地搭在腿上。没关系,反正是笨蛋哥哥说的话。
他该不会是在这么多人的集市里认不出路了吧?
想到这儿卡拉秋忽然咧出一个笑容,轻巧的眼睫毛在炉火的高光前微微颤动。一时淡视了身处在怎样的光线之下。

周遭景物在这时都变得更加朦胧,它们的界限开始模糊起来。一个美好的板块就应该浮于普通的现实之上,这也是理所当然吧。只有这一刻而已。仅仅是欣赏这永恒又转瞬即逝的一刻。不知是因为灯光,还是因为沼泽地的冬天往往比其他南部地区更冷——少女的右脸颊泛着温暖的桃红。冬天有这样的温暖流动,若是可以像掌握自然魔法一样释放热量,又何必穿着厚厚的袍子、搭上多余的外套呢?
这样香醇的笑容有谁看了能不动心呢。仅仅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宝贵的一瞬间了。
卡拉翰的目光越过面前三三两两的人群,穿过客栈绑在窗框上作装饰及遮蔽用的坠下的一排流苏,视线定格在那个方向。该进去了,在外面要是把热乎乎的饮料弄凉就不好了。虽然想起小家伙可能会因此骂几句自己蠢的样子很有意思,但其实还是想把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的东西带给她。



“啊真是蠢哥哥!你被麋鹿吃掉了吗?怎么这么久才回来!”
“就别怪我啦亲爱的妹妹.....我这不是没有被吃掉嘛,所以说这里也没有麋鹿.....”


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Æ
我不知道沼泽过不过新年!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新年集市这样的东西!反正在这里有就是了!x
lof我劝你早日把空格问题解决掉

我也不知道哪里有麋鹿

评论(1)

热度(6)